最新欺詐警告(於2023年4月更新)。如要了解更多資料及如何保障自己,請按

投資類別

股票

股票投資提供了一個分享全球企業利潤的機會,無論他們是成熟的頭部企業,亦或充滿活力的小型企業。

股票投資關鍵數字

30+
資管經驗
810 億歐元
股權類資產1
6 大主要投資中心
團隊分佈於全球各大金融中心

我們的優勢

我們憑藉30多年的股票投資經驗,致力於持續的創新,以確保能夠提供適當的解決方案,滿足客戶不斷變化之需求。從全球到地區,再到某個國家,我們的投資專家運用最新數據和技術。

我們的風格

我們的投資團隊成員能力互為補充,可運用基本面分析方法,提供一系列無限制之量化投資解決方案。

我們的無限制之投資方式以堅定信念為導向,認可長期投資之重點正逐步從地區性轉向主題性。我們的流程基於嚴謹的基礎研究和創新,旨在捕捉未來趨勢。我們的股票投資專家對公司進行深入研究和分析,識別股票投資固有的長期風險和收益之推動因素。我們的無限制基本面策略由泛靈頓股票團隊管理。

我們的量化投資方法結合了數據和技術,以在全球範圍內尋找投資機會。我們使用尖端建模技術,對風險和收益之長期推動因素進行嚴謹研究,以對特有因子提出一系列見解,從而為客戶設定具體的投資收益目標。我們的量化投資策略由羅森堡股票團隊管理。

責任型投資

責任型投資是安盛投資管理的核心。身為負責任的資產經理,我們積極進行長期投資,為客戶帶來豐碩回報,保障人類及地球享有繁榮未來。20多年來,我們建立了強大的責任型投資能力,超過90%的資產納入了ESG考量。2 我們被視為責任型投資的全球領導者之一。3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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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 5L6L5aaC77yM5Y+D6ZayMjAyMOW5tEgmYW1wO0vosqzku7vlnovmipXos4flk4HniYzmjIfmlbg=

長期應對不斷變化的宏觀經濟環境

我們代表客戶主動投資,從而滿足客戶的投資目標。我們的投資團隊透過對長期新興產業和結構性主題之深入的宏觀經濟洞察,並運用最新數據和技術,對所投公司進行全面了解。

讓投資更簡單

我們的願望是促使客戶更容易地實現財務目標。這是我們在各個市場和地區提供廣泛而多樣之機會的原因。我們透過保持投資過程透明性以及分享最新資訊和觀點,來幫助客戶探索新機會。

全球股票投資組合經理擁有廣泛的投資選擇,這意味著擁有一隻能夠識別最具增長潛力之機會的投資團隊至關重要。安盛投資管理擁有數十年為不同行業、不同地區和不同經濟環境之客戶投資的經驗,可提供多元化的投資策略。

主題投資亦稱趨勢投資或大趨勢投資。它是一個廣義術語,用於描述專注於特定經濟、企業、社會或科技主題的投資方法。

如今的世界充滿顛覆性變革,此等方法一般圍繞企業長期行為的兩大推動因素,即人口結構轉變及科技變革而展開。

我們為股票投資者提供主題和行業投資策略。該等策略可為股票投資者提供從長期結構性增長中獲利的最佳機會。

我們為投資者提供的策略旨在支援可持續經濟轉型。投資決策以環境、社會和管治(ESG)主題為指導,或基於可衡量/積極的環境影響。

投資於特定區域,無論是歐洲這樣的地區,還是新興市場,甚至美國或日本這樣的單一國家。

我們的團隊利用當地市場和對地區的專業了解,在世界各地發掘投資機會。從世界第一大經濟體和美國最大的股票市場,到歐洲和英國以及亞洲未來的經濟強國和新興市場,讓我們共同發掘令人振奮的投資機遇。

風險提示

投資固定收益涉及風險,包括資本損失和一些特定風險,如信用風險、交易對手風險、衍生品、利率風險、流動性風險、地緣政治風險和波動風險

相關文章

股票

主動型ETF:可持續投資的嶄新模式

  • by AXA Investment Managers
  • 02 九月 2022 (5 分鐘閱讀)
股票

主動型ETF:日益重要的投資類別

  • by AXA Investment Managers
  • 31 八月 2022 (5 分鐘閱讀)
股票

主動型ETF指南

  • by AXA Investment Managers
  • 22 八月 2022 (5 分鐘閱讀)

    免責聲明

    本網站由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以下簡稱「證監會」) 發牌的安盛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盛投資香港」)發布,內容僅供一般傳閱及資料參考之用。按照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法規,本網站並不構成與金融工具交易相關的投資研究或財務分析,也不構成安盛投資管理公司或其關聯公司作出買賣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或進行任何相關交易的要約,並不應被視為招攬或投資、法律、稅務或任何其他建議、投資策略建議或買賣證券的個人化建議。本網站的編寫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情況、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投資知識或特殊需要,亦有可能會隨時更改而恕不另行通知。要約僅會按照相關發行文件中所披露的資料作出。如果閣下不肯定本網站所載任何資訊的含義,請諮詢獨立財務顧問或其他專業顧問。

    由於本網站內容經過簡化,所載內容並不完整並屬於意見;文中的估計和預測具主觀性,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此等意見、估計及預測亦不保證會成真。實際營運結果及成果或存在重大差異。本網站內的資料、數字、聲明、分析、預測和其他資料乃根據我們在建立本網站時的知識狀態提供。本文所載的資訊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獲得。安盛投資香港有理由相信該等資訊為準確、完整及最新。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安盛投資香港、其關聯公司、董事、高級人員或僱員對第三方所提供的數據(包括該等數據的準確性)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本文件並未載有足以支持作出投資決策的資訊。所提及的公司資料(如有)只供說明之用,並且不應被視作為投資建議或招攬。

    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包括損失資本。投資價值以及收益可升可跌,過往表現並不保證未來回報,投資者或會無法收回最初的投資金額。投資者不應僅根據本資料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本網站列出的某些服務或不適用於零售投資者。

    本網站未經證監會審閱。© 2023年安盛投資管理公司。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