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欺詐警告(於2023年4月更新)。如要了解更多資料及如何保障自己,請按

AXA IM HK

我們積極進行長期投資,以助客戶、全球各社區及我們的地球家園享有豐盛未來

最新觀點

最新投資觀點助您搶佔先機

從改變世界的投資趨勢到市場動向,我們的專家為您提供最新消息、觀點及看法。

未來趨勢

智能城市的潛在投資機會

  • by AXA Investment Managers
  • 19 三月 2024 (7 分鐘閱讀)
未來趨勢

科技將塑造航空業未來,投資者可參與起飛階段

  • by AXA Investment Managers
  • 18 三月 2024 (7 分鐘閱讀)
特選策略

未來理應更好,而非一成不變

我們的投資策略旨在迎合現今的理財挑戰及未來的環境、社會格局。為此,在儘可能減少波動的同時我們也積極尋找可提供長期投資增值的機會。 

我們可根據個人投資者的特定理財目標提供不同的基金。而機構客戶則可因他們需求客製化的顧問服務及策略而受惠。 

特選基金

我們有超過70%的各資產類別投資活動已進行ESG整合1 .

歡迎向基金經理查詢所有基金相關詳情,包括業績、價格及評述。

固定收益
固定收益
環球策略債券策略

在波動的市況下需要靈活的投資方案。無指數約束固定收益投資在經濟周期中各階段或可創造穩健的潛在理想回報,致力讓您的投資在獲得收入的同時享受可觀增長。 

查看基金
固定收益
亞洲短期債券策略

想致力透過亞洲充裕增長潛力來創造收益,同時利用組合較短存續期的優勢,旨在對冲利率上升的波幅? 了解更多

查看基金
固定收益
美國高收益債券策略

讓投資者透過積極管理將違約風險降至最低及控制波動性,同時追求高收益機會,藉以尋求資本增長。

查看基金
股票
股票
數碼經濟主題策略

科技發達令我們前所未有方便地接觸到世界各地的商品和服務。我們認為,對於尋求長線增長的投資者來說,這是一個重大的結構性機遇。

查看基金
股票
歐洲房地產策略

歐洲正在以高於預期的通脹增長,而歐洲中央銀行可能會比美聯儲更加寬鬆。 這是對歐洲房地產市場的一個正面的市場環境,或提供投資機遇。

查看基金
股票
長壽經濟主題策略

由於人口老化令年老一輩在消費增長所佔的比例愈來愈大,銀髮消費、養老等領域可能會出現引人注目的投資機會。

查看基金

    免責聲明

    本網站由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 (以下簡稱「證監會」) 發牌的安盛投資管理亞洲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安盛投資香港」)發布,內容僅供一般傳閱及資料參考之用。按照任何適用的法律或法規,本網站並不構成與金融工具交易相關的投資研究或財務分析,也不構成安盛投資管理公司或其關聯公司作出買賣任何投資、產品或服務或進行任何相關交易的要約,並不應被視為招攬或投資、法律、稅務或任何其他建議、投資策略建議或買賣證券的個人化建議。本網站的編寫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情況、投資目標、財務狀況、投資知識或特殊需要,亦有可能會隨時更改而恕不另行通知。要約僅會按照相關發行文件中所披露的資料作出。如果閣下不肯定本網站所載任何資訊的含義,請諮詢獨立財務顧問或其他專業顧問。

    由於本網站內容經過簡化,所載內容並不完整並屬於意見;文中的估計和預測具主觀性,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此等意見、估計及預測亦不保證會成真。實際營運結果及成果或存在重大差異。本網站內的資料、數字、聲明、分析、預測和其他資料乃根據我們在建立本網站時的知識狀態提供。本文所載的資訊從相信屬可靠之來源獲得。安盛投資香港有理由相信該等資訊為準確、完整及最新。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安盛投資香港、其關聯公司、董事、高級人員或僱員對第三方所提供的數據(包括該等數據的準確性)概不承擔任何責任。本文件並未載有足以支持作出投資決策的資訊。所提及的公司資料(如有)只供說明之用,並且不應被視作為投資建議或招攬。

    所有投資均涉及風險,包括損失資本。投資價值以及收益可升可跌,過往表現並不保證未來回報,投資者或會無法收回最初的投資金額。投資者不應僅根據本資料作出任何投資決定。 

    本網站列出的某些服務或不適用於零售投資者。

    本網站未經證監會審閱。© 2023年安盛投資管理公司。版權所有。